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扛旗争先 奋进共富 南马镇干部大会提出新目标

2022-03-07 09:02:1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4日上午,南马镇召开干部大会暨“扛旗争先、奋进共富”动员大会。市领导潘国东、张望峰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南马镇大力实施经济发展、城镇建设、基层治理、民生改善、从严治党五大提升行动,交出了一份提质增效、提速进位的高分答卷。2021年,全镇税收突破5亿元,规上工业产值达92.6亿元。

  今年,南马镇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打造“现代化工业强镇、共同富裕先行镇”。为此,南马镇将着重抓好四方面工作:抓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发展质量更高。以新型工业化为牵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力争2022年规上企业总产值突破百亿大关;抓基层社会治理,推动治理效能更高。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投资建设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构建“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的治理模式;抓深化乡村振兴,推动镇乡能级更高。深入推进小城市培育试点,全力打造“浙里花园”未来乡村,力争率先完成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村域典范;抓民生项目建设,推动生活品质更高。以美丽城镇建设、饮用水达标提质、水环境整治提升、道路交通建设等为着力点,不断提升辖区百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