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面部署产业升级大会战 力争新签约投资额300亿元以上

2022-03-07 10:01: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4日,我市召开产业升级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市领导陈洪、李进财、赵小仙出席会议。

  2022年,我市产业升级大会战的总体目标是:产业转型攻坚指数继续保持金华前三;确保实现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25%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5%以上;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20%以上;规上工业亩均税收同比增长20%以上;规上企业研发投入同比增长50%以上;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比重达到58%以上;规上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以上;新招引3亿元以上项目20个,其中,20亿元以上5个,50亿元以上1个;力争完成新签约投资额300亿元以上。

  围绕这一目标任务,我市将着力打好工业转型升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拓展、招商引智三大攻坚战,实施产业改造提升、工业投资提速、企业培育提质、数字经济增效、用地空间拓展、基础配套保障、项目招引攻坚、人才招揽攻坚八大行动。

  会议要求凝聚共识,求实求效,在项目建设、平台建设、企业培育、招商引资、人才科技五个方面攻坚突破,推动先进制造业做强做优,坚定不移走好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