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把服务送到家门口 歌山镇党群联盟开展志愿巡回服务

2022-03-07 10:01:5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歌山镇政府联合该镇团委、妇联以及市义工协会、东阳农商银行、中国移动东阳分公司(以下简称“东阳移动”)等党群联盟单位,到该镇王村光村开展志愿巡回服务。

  上午8点,王村光村文化广场上支起了一顶顶红帐篷,志愿者们开始为村民提供义诊、免费理发、修理家电、磨菜刀、缝补衣物等便民服务。

  在现场为村民免费维修小家电的俞成红说,自己是歌山镇西宅村人,也是市义工协会的一名义工,在村里开家电维修店已经30多年了,知道这次志愿巡回服务后马上报了名。俞成红介绍,市义工协会共有40多名义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除了各项便民服务,现场还开展了反诈、禁毒、垃圾分类等宣传。此外,东阳移动的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老人使用智能手机,并为大家办理业务。东阳农商银行歌山支行的工作人员则教村民们如何辨别假币……

  接下来,歌山镇政府将联合党群联盟单位,不定期开展志愿巡回服务,范围覆盖该镇21个行政村。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