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强协调 加快进度 市领导带队检查综合交通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

2022-03-07 10:02: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4日下午,副市长李敢峰带领检查组,先后前往江北街道、白云街道、吴宁街道、湖溪镇、马宅镇等地,检查我市综合交通大会战铁路轨道项目推进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金甬铁路东阳站所在的江北街道石宅小区,了解该小区拆迁安置情况,倾听居民诉求,要求街道本月完成铁路主线涉及农户的签约工作,尽快明确安置方案,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同时加快站前广场方案设计,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招投标工作。

  在金义东轻轨木雕城站和会展中心站,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提出针对轻轨沿线两路两侧开展专项整治,要求相关街道尽快牵头做好摸排工作,出台初步整改方案。

  在杭温高铁湖溪镇楼店村段,检查组了解了该村拆迁安置情况,要求湖溪镇与相关部门单位沟通协调,听取村民意见建议,尽快做好拆除工作。

  在杭温高铁马宅镇七秩塘村段,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询问施工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求有关部门加快建设施工便道,处理好渣土运输问题,施工方则要确保安全作业,保障施工沿线村民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