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安全进度“两不误”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

2022-03-07 10:02: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4日下午,副市长徐育阳带队检查我市重点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召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问题。

  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市人民医院手术中心大楼工程、市中医院迁建二期项目、江北综合医院项目的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江北综合医院项目等12个重点工程项目的有关情况。

  座谈中,市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巍山分院、市中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市红十字会医院、横店医院、白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马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各自负责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并汇报了当前遇到的问题。

  会议指出,当前项目工程建设要以“质量、进度、安全、廉洁”为指向,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提高现场督查频率,狠抓工程质量,做到“安全”“进度”两不误,有关负责人每日记录、每周汇报,严格对照规划节点完成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