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落地 加快建设 加快投产 重点项目推进“过堂问诊”

2022-03-07 10:18:5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5日下午,市招商引智领导小组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月度工作例会召开,对8个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逐一“过堂问诊”,并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提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做好服务,全力破解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市领导楼琅坚、黄胜可、陈洪、郭锦明、李敢峰、冯涧参加会议。

  会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住建局、江北街道、市经信局、高铁新城管委会、歌山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相关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这次汇报的8个重点项目中,有4个项目已签约未落地,3个项目已落地未开工,1个项目已开工未投产。

  每听取一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都“把脉问诊”找症结,“对症下药”开良方。市领导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相关镇街严格对照“作战图”,积极主动地与企业对接,靠前服务、破解难题,着力推动未落地项目尽快落地,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未投产项目尽快投产。

  会上,有关部门还汇报了38个项目遇到问题的解决进展情况、部分评审项目供地流程事宜和招大引强相关工作方案等。

  市委书记楼琅坚强调,抓发展就要抓项目,只有积极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才能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和各镇乡街道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合力攻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做好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条件。

  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要求有关部门和相关镇街按要求逐个破解。他指出,各部门和各镇乡街道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沟通对接,强化服务保障,让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