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2021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考评结果出炉 我市获评优秀 一项目获提名奖

2022-03-07 10:19: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近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2021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考评情况的通报》,我市获评优秀。另外,我市“国家影视文化产业改革先行示范区建设探索”项目获2021年度改革突破奖提名奖。 

  去年以来,我市蹄疾步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初步构建了“152”体系和城市大脑架构,基本实现省级重大应用贯通,打造了影视文化等一批特色化标志性应用成果,全域感知能力联通应用、“浙里花园”未来乡村等15个应用场景入选省级试点,“影视文化大脑”已获评全省第二批“最佳应用”,并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展出。全市形成重大制度理论成果60余项,推动体系、关系、产业、形态、制度规则等全方位系统性重塑。

  《通报》指出,2021年,全省上下着眼实现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围绕“1+7+N”改革体系架构,以数字化改革牵引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2022年,要坚决扛起改革担当、勇于改革攻坚,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改革突破争先的实际行动中。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