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向战“疫”人员致敬 市领导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慰问、检查

2022-04-06 14:43: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朱凯迪

  2日、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尊科,市政协副主席黄阳明以及副市长李敢峰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走访慰问和检查。

  在甬金高速东阳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执勤人员工作强度、服务点运转、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护。

  慰问人员还前往诸永高速湖溪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湖溪镇免费核酸检测点、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了解执勤人员数量、工作时间安排、清明假期来东车流量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人员轮班值守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随后,慰问人员前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对坚守在隔离点内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另外,检查人员到西甑山公墓、南市养老中心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