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组建五支队伍 开展五大行动 我市启动统一战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2-04-07 10:55: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6日上午,我市统一战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市节庆广场启动。市领导张伟钢、楼红霞参加活动。

  仪式上,统一战线各领域的5支志愿者服务队被授予战旗,志愿者们进行承诺签名,展现了统一战线的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此次活动,市委统战部重点实施“5+5”行动,即组建五支队伍,开展五大行动。组建“创文有我”“同心圆”队,开展“统战有为”“扛旗”行动;组建顽疾整治“啄木鸟”队,开展“监督有方”“把脉”行动;组建“门前五包”“东城美”队,开展“创文我能”“靓城”行动;组建文明新风“统战红”队,开展“创文我行”“亮星”行动;组建公益服务“心连心”队,开展“创文我助”“聚力”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6个民主党派,8家统战团体,市委统战部机关、台办、工商联全体干部分组前往猴塘社区甘东小区、通江路等地开展共建活动。“我们要争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志愿者,积极对接社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身体力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上海东阳商会副会长、市新联会会长赵纯心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