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防控不松劲 防护不松懈 市领导检查防疫工作并慰问抗疫人员

2022-04-08 08:59: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朱凯迪

  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分别带队检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高速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协副主席黄阳明参加活动。

  当晚,朱志杰前往位于城区的多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了解相关情况。他指出,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可能满足隔离人员的合理需求,确保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集中隔离观察期。随后,朱志杰先后前往甬金高速东阳出口、怀鲁出口、蔡宅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他指出,要从严从细把好入口关,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当天上午,在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方宪文向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要以慎终如始的态度,站好每班岗,守好每道防线。同时,他提醒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随后,在位于横店镇的两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方宪文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对工作人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的同时,注意自我安全防护,及时关注隔离人员的生活、心理情况,尽可能满足其合理需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