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集思广益补牢防疫漏洞 黄胜可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2022-04-14 14:27: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围绕如何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存在问题、漏洞展开分析研判。副市长龚杭娟、李敢峰参加会议。

  “目前核酸采样点还不够。”“现在天气开始热起来,暖心服务点和集中隔离点的防暑降温工作要尽早统筹安排。”“马路市场人员聚集,传染风险较大。”“个别场所虽然贴了‘场所码’,但执行不到位,需采取一定措施。”“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强度大,希望能够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建议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对大货车既要严管,也要关怀关爱。”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真知灼见。

  黄胜可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可,要求有关部门做好会议记录,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尽快补上防疫短板漏洞。“抓疫情防控,就是抓发展、抓经济。”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切忌麻痹松懈,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来抓。

  黄胜可强调,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梳理短板漏洞,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迭代举措;要突出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守牢交通入口,严格规范操作,强化个人防护,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推进重点人员滚动抽检。领导干部要带头沉下去,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及时发出明确的工作指令。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