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禁止占道经营 责令停业整顿 《每日聚焦》件件有反馈

2022-04-18 11:04: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12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曝光了山口大桥以东、湿地公园以北的绿道垃圾遍地的问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队员现场执法检查,劝移了流动摊贩。此外,该局已安排人员定时定岗值勤,对屡劝不改的流动摊点进行立案查处。截至目前,已立案查处9起。

  记者获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对接白云街道、市水务局等部门单位,完善湿地公园相关设施,采取相应措施,禁止流动摊点经营车辆驶入。目前,白云街道已安排人员在主要出入口设立柱子,禁止车辆进入绿道,同时安排人员清理绿道沿线垃圾,市水务局也已安排人员加强对湿地公园的日常管理。

  14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曝光了南马镇辖区内部分沿街商铺、超市存在防疫漏洞,没有严格按规范对每位顾客验码、测温的问题。文章刊发后,南马镇迅速启动整改工作,对于曝光的沿街商铺,该镇分别给予黄牌或红牌警示,并责令部分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店铺停业整顿。

  与此同时,南马镇将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开展多个部门单位联合执法,确保责任提醒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