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超11万人次完成采样 我市增设两个核酸集中采样点

2022-04-18 11:17:0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满足核酸采样需求,我市于横店镇明清宫苑广场西及吴宁街道东岘社区佐店小区老年体协协会门前广场分别增设了一个核酸集中采样点,于16日投入使用。

  “请各位居民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有序排队,间隔一米距离。”在佐店小区核酸集中采样点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序做好测温验码、人员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居民群众自觉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排队依次进行采样。

  “我们是上午11点多接到增设通知,在1个多小时内,完成点位检查、调配物资、人员培训等多项工作。”该核酸采样集中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采样点于下午1点开放,暂定开放时间为8:00-17:00,截至下午5点,已完成采样近1000人次。

  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5日15时至16日15时,我市共完成核酸采样114540人次。请4月8日以来有金华市区(含婺城区、金东区、金华开发区)旅居史的来东返东人员,主动通过“东阳防疫通”进行自主申报,并在抵东后24小时内尽快前往就近核酸集中采样点完成采样。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