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诸永高速开启货车防疫专检通道 为地方企业车辆通行加装“助推器”

2022-04-21 09:11: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通讯员 陈英 马杜鹃

   “今天通行特别顺利,比前天快了半个小时,你们为货车司机办了件大好事。”19日,在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货车司机楼师傅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19日,浙江省交通集团诸永高速横店收费中心所联合横店镇防疫检测点开设2条“货车专用检测通道”,助力我市企业物资运输。

  近日,受疫情影响,在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货车拥堵现象时有发生,时间主要集中在每日6时至14时。横店收费中心所所长沈前告诉记者,该时段80%以上的货车都是为横店镇几家大型企业运输物资的车辆。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横店收费中心所与横店镇防疫检测点迅速行动,为横店集团等我市企业开辟“货车专用检测通道”,实现了快速检测、快速登记、快速通行。

  与此同时,横店收费中心所积极调派工作人员,组建“金火种”志愿服务队,全力做好车辆分流引导。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同时,保障车辆安全有序通行,这一举措得到了过往司机的点赞。

  据统计,截至昨日上午9时,“货车专用检测通道”已累计快速通行货车600余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