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守望相助 铭心感佩 我市多个单位收到上海体育学院感谢信

2022-04-21 09:11: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日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横店镇政府、资发集团、中医院等多家部门单位先后收到一封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感谢信。

  信中这样写道:“守望相助,铭心感佩。近日,我校出现日常筛查检测样本异常情况,面临校内隔离房源紧张问题。关键时刻,当地和贵单位给予有力支持,拿出宝贵资源接收我校转运的密接人员,并配备优秀的医护人员给予关怀,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众志成城,其利断金。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黄浦江畔,绿瓦清源。待疫情散去,诚挚邀请贵单位人员到上海相聚。”

  “我们只是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没想到他们还特意写了感谢信。”市资发集团副总经理朱瑾告诉记者,自疫情发生以来,市资发集团积极响应号召,提供旗下两处房产作为我市长期固定隔离点,同时在资金、物资上做了充分准备,保证隔离点内生活办公用品储备充足、基础设施完善。

  据了解,3月26日,市资发集团专门成立了防疫工作应急小组,由集团领导带队,24小时4班倒,先后投入90余人次前往甬金高速东阳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参与测温验码登记等志愿工作。“许多员工在服务点熬了一个通宵,顾不上休息,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朱瑾说。

  朱瑾表示,接下来,市资发集团也将继续做好全市防疫资源储备工作,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