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克服疫情影响 正威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2-04-22 14:04: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丹

  20日,正威长三角新材料产业园内,工人们正对外来原材料有序卸货,为接下来的生产做准备。

  正威长三角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正威国际集团投资浙江的首个项目,也是正威集团开拓长三角市场、布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节点的重要新兴产业基地。项目先后设立两家公司,即东阳源威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去年年底,工业项目的第一个子项目——精密铜线材生产线成功试生产。

  今年春节后,正威第一时间复工复产。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公司严守国家防疫政策,在开发区工作人员指导下,有效区分外省市人员及物资,并及时测温、消毒,实行闭环管理。为减少因疫情导致原材料短缺的影响,项目人员充分发挥“正威力量”,积极拓宽进货渠道,合理调整生产计划、增加产值。在全公司努力下,一季度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近5000万元,实现月度升规。

  另一方面,受多重因素影响,大宗商品交易受到严重制约,东阳源威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以实际行动应对危机,最终一季度实现27亿元的销售额,实现了公司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