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感谢抗疫工作者的辛苦付出 金华市领导来我市慰问

2022-04-25 09:14: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22日下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志身一行前来我市,慰问坚守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及高速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并送上金华市总工会准备的物资。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黄阳明陪同走访慰问。

  在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执勤人员正在交接班,并进行工作须知培训。陈志身向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慰问,并指出,当前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高速出口的风险管控和自身安全防护。

  陈志身一行还先后前往我市两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了解隔离点工作人员安排、工作强度等情况,对坚守在隔离点内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陈志身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劲,大家在工作时尤其要注意个人防护和操作规范,杜绝交叉感染发生的可能。在做好隔离人员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隔离点工作人员自身的健康,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