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升物业小区管理水平 我市召开物业小区创建工作培训会

2022-04-25 09:14: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22日下午,市物业小区创建工作业务培训暨推进会在市住建局举行,市创建办开展相关创建业务培训,城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各物业小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物业小区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当前我市物业小区仍存在较多问题,“社区小区管理整治顽疾”是创建工作11项重点顽疾之一,亟待整治提升。

  会上,市创建办、市住建局负责人部署了当前目标要求,市创建办指导科对创建具体工作开展辅导培训,并结合测评结果,总结了基础设施、公益宣传、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8个共性问题,以图片、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着重补齐短板,业委会跟物业公司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围绕“四清四补”的工作重心,形成物业小区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相关部门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指导相关物业管理工作,在下个月将对107个物业楼盘进行全面考核。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