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高质量推进基层治理系统建设 全省、我市作专题部署

2022-04-25 09:23: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22日下午,全省基层治理系统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国东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基层治理系统建设分两个阶段推进。第一阶段,今年年底“141”体系迭代升级基本完成,重大应用有机贯通,基层治理大脑初步形成,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现代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第二阶段,到2025年底,构建起上下贯通、县乡一体的县域整体智治,基层治理成熟定型,省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续会。我市已经成立基层治理系统专题组。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潘国东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进一步梳理清晰,真正推动基层治理系统建设;党建统领、经济生态、平安法治、公共服务四条跑道的牵头单位、协同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职责任务,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间化,统筹推进;专题组以周例会方式,召开能解决问题、实实在在有成效的短会,高质量推进基层治理系统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