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保障物流运输通畅 东阳陆港严防死守战疫情

2022-04-28 15:23:3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丹

1e73980f812df15b28babddb9a5e4b8.jpg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东阳陆港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2ba1eb402632c1475d20ed77bcdf82d.jpg

  4月8日,我省发布通知,要求严格执行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障港口集装箱运输畅通,各地对持有集卡车通行证的集卡车,不得实施禁入、限行、劝返等措施。东阳陆港主动对接政府部门,根据金华海关防疫要求,针对当前陆路交通运输受疫情影响问题,制定有效的疫情闭环管控方案,全力保障物流运输通畅有序。

550a87507b03092afc25b5d8f0cdf98.jpg

  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其他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全天候24小时对到达高速集卡车进行引导服务,在高速路口设立车辆审核点,采取双重督查措施,有力保障集卡车有序快速通关。核验补充申报和浙江海港通行证,凭预约码签订承诺书,并贴上封条等一系列疫情防控闭环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港口物流链畅通“两手硬、两战赢”。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