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2-04-29 15:12: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2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赵跃亮、楼美姣、楼国民、赵晓珍、许克宁、俞益钟出席会议。郭锦明、贺利平、郑晓鸣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健全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机制的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要完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协调机制,健全“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制度和政情通报会制度,建立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沟通协调、邀请参会和文件交流机制,健全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监督协调制度,健全意见建议督办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机制,进一步健全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沟通协调机制,提升地方国家机关的协同工作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一委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的规定》以及《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办法》。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