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形成合力 黄胜可就低效用地整治和城市更新工作作部署

2022-05-05 09:14:0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4月2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在市低效整治办主持召开低效用地整治和城市更新工作汇报会,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锦明参加。

  会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市低效整治办、市城市更新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低效用地整治和城市更新工作一周以来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相关镇乡街道负责人补充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黄胜可认真倾听,不时插话同大家讨论,并就具体问题研究解决办法。“自全市动员会后,大家都动起来了,两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黄胜可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低效用地整治和城市更新工作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下定决心、坚定不移把两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黄胜可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市低效整治办和市城市更新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职能作用,强化队伍配备,按照“表格式清单化”的要求,挂图作战,晒出进度表,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每周总结回顾,及时研究明确相关政策,确保指令清晰准确。相关镇乡街道要加快政策处理等工作,持续攻坚,依法依规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连片低效用地整治区块和城市更新项目的谋划,强化部门与镇乡街道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又好又快推进两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