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打造新数字化应用提供借鉴 市领导赴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开展专题调研

2022-05-05 09:15: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4月29日,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带领各系统(平台)牵头单位、重点应用谋划建设单位负责人,前往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开展数字化改革专题调研学习活动。

市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影视文化产业大脑指挥中心,听取相关经验介绍。在交流座谈环节,随行人员围绕所见所闻,畅所欲言。据悉,影视文化产业大脑是去年全省“最佳应用”,也是目前为止金华市唯一的省级“最佳应用”。开展本次专题调研学习活动,旨在学习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其他系统打造更多市级、省级“最佳应用”提供借鉴。目前,我市围绕党建统领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文化、数字法治、基层治理系统,推出了20个数字化改革攻坚创优重点应用目标清单。

  潘国东指出,要突出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改革导向,搞清楚数字化改革为什么要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落实好数字化改革工作“一把手”主体责任,把“五个必须”理解应用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交出高分报表;要突出实战实效,把企业、群众、基层的实际体验感和获得感作为评估数字化应用的主要标尺,取得治理增效、服务提质、基层叫好、群众点赞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