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新产品服务 对冲疫情影响 横店星级酒店打出“亲民牌”

2022-05-05 09:18: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今年受疫情影响,横店各酒店的客流量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其中受影响最大的当属星级酒店。“寒冬”下,横店影视城旗下多家星级酒店拒绝“躺平”,放下“身段”,结合自身定位推出自助小火锅、夜间大排档等产品,让消费者能够用平易近人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菜肴和服务。

Z (1).jpg

  4月28日晚6时左右,贵宾楼大酒店的自助小火锅餐厅迎来了一拨又一拨客人。在完成测温、扫“场所码”等操作后,他们走进餐厅挑选自己喜爱的菜肴,随后享用起热气腾腾的小火锅。市民包锦锋已连续两天来自助小火锅餐厅用餐。他说:“昨天我和朋友已经吃过一次,觉得这里菜品种类齐全、味道可口,且价格十分亲民,还有小朋友爱吃的甜品和冰激凌,所以今天就带着全家人过来品尝。”

  “经过充分调研和讨论,我们瞄准市场空白,推出了大众都能消费得起的自助小火锅,并采取预售方式销售火锅券。截至目前,已售出2万多张火锅券,按照每天120人次的接待量,客人已经排到了11月。”贵宾楼大酒店总经理徐兵说,自4月1日正式营业以来,自助小火锅的餐位基本上每天订满,客人品尝后也都给出了不错的评价。“作为横店一家老牌四星级酒店,推出性价比高的餐饮产品,不仅能对冲疫情影响,还将收获一批忠实粉丝。”

ocovLIA4+QAAAABJRU5ErkJggg==.png

  国贸大厦也是横店影视城旗下的一家四星级酒店。从4月17日起,该酒店在院子里摆起了夜间大排档,琳琅满目的菜肴、星级酒店的品质,吸引了诸多市民前来消费。“疫情给酒店经营带来了巨大冲击,我们不得不想法子自救,让酒店能够生存下去,也让200多名员工能够安心地待下去。”国贸大厦总经理薛开平说,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前提下,他们推出了平价夜排档,不仅有龙虾、烤鱼等夜宵“爆款”,还有凉菜、炒菜和各种卤味,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近段时间,夜排档日均接待客人近300人次。

  当晚9时30分许,国贸大厦的夜排档已然烟火气十足,市民王书报和他的几位好友正坐在桌前大快朵颐。王书报说:“这些菜可是酒店大厨烧的,不仅味道好,品质也有保障。在这里用餐,是用排档的价格,获得了星级的享受。”

  “在一般人看来,四星级酒店做自助小火锅和夜间大排档是不可思议的事,但在商务宴请、会务接待、婚宴寿宴等骤减的情况下,放下‘身段’创新产品,吸引大众走进酒店消费,不失为一种自救方法。”横店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影视城旗下各星级酒店都在探索新的服务模式,除了贵宾楼大酒店和国贸大厦,丰景嘉丽大酒店也从4月20日起推出海味自助晚餐。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