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实实在在解难题 齐心协力促发展 黄胜可到横店集团调研并现场办公

2022-05-12 08:38:3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视频 赵鼎宇

  5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横店集团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助推横店集团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郭锦明、陈国荣、李敢峰参加。

  办公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横店集团负责人围绕机场建设、南江改道、村庄拆迁、高压线迁移、地方奖补政策等方面,汇报了五个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黄胜可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市有关负责人现场研究会商,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牵头部门、责任部门按要求抓好落实,市政府督查室及时跟进督查,确保问题实实在在得到解决。

  黄胜可充分肯定横店集团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对东阳来说,横店集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也是选择横店集团作为首家现场办公企业的重要原因。“可以说,横店集团好横店就好,横店好东阳就好。”当前,东阳正朝着“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目标迈进,特别需要像横店集团这样的龙头企业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部门单位要一如既往、旗帜鲜明、全力以赴地支持横店集团高质量发展,推动“一企一策”定制服务,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横店集团解决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会前,黄胜可一行到东磁高新产业园,实地考察项目进度,询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