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每座每月补助25元 我市出台政策帮影院解难

2022-05-12 08:42: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为减轻疫情对影院的冲击,根据日前推出的《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三十条意见》,我市将对市域范围内的影院按座位数给予6个月补助,每个座位每月25元。据悉,我市享受本次补贴的影院共10家,补助金额在110万元左右。

  11日上午,东阳横店电影城负责人杜侃告诉记者,横店电影城在市区有3家、横店2家、巍山1家,受疫情影响,6家影院经营状况并不好。“今年‘五一’期间,观众只有去年同期的20%左右。”杜侃说,原计划在“五一”档上映的影片,很多都进行了调档,上映的新片数量很少,就现阶段来说,观影氛围恢复还需要较长的时间。

  杜侃表示,当下可以说是电影院的至暗时期,此时发放补贴正是雪中送炭,虽然整体金额有限,但很大程度上提振了从业者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