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向全市广大护士致敬 黄胜可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2-05-13 10:28:2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前往部分核酸集中采样点和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副市长徐育阳参加。

  黄胜可在节庆广场核酸集中采样点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黄胜可首先来到位于节庆广场的核酸集中采样点,该采样点由市中医院、妇女儿童医院、红十字会医院3家医院的医护人员轮流值守,要穿着防护服连续工作4到6个小时。黄胜可认真询问了采样工作进展、每日检测人数、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大白”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努力,勉励大家保持干劲,注意个人防护,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黄胜可在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在市人民医院,黄胜可一行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问候、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奋战,舍小家、顾大家,为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积极参与上海、金华婺城区等地疫情防控,展现了东阳广大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为东阳争了光、添了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希望大家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继续努力奋斗。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关心爱护医护人员,落实好关爱举措,深入挖掘战疫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弘扬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