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吴宁街道建成省一级乡镇(街道)禁毒办

2022-05-13 10:41: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日前,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一级乡镇(街道)禁毒办评定结果,我市吴宁街道禁毒办上榜。

  近年来,吴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每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同时把禁毒工作纳入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另外,还成立了由街道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禁毒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个禁毒办公室、1个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机构、11个社区联络站,配备有2名专职干部和3名禁毒社工,11名社区综治员担任联络员。

  吴宁街道禁毒办通过签订责任书、制定出台相关文件,不断规范街道禁毒工作开展。利用相关App对吸毒前科人员进行智慧化管控,并依托四个平台五级网格管理模式,对已排摸的吸毒前科人员进行网格化管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