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坚持招大引强 加快项目建设 黄胜可主持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2022-05-19 15:33: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5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招商引智重点项目推进月度工作例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在东学习考察的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县长杨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谋划盯引、签约未落地项目情况汇报,以及东阳光、纵目科技、野风新材料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逐一分析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工作思路。

  黄胜可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举措,坚持不懈招大引强,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黄胜可强调,要加大走出去招商力度,瞄准重点区域,紧盯重点企业,精准发力。同时贴心服务企业和项目,当好“店小二”,简化项目审批流程,主动上门解决困难问题,强化土地等要素保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用心为企业办好“围墙外的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内部挖潜力度,梳理出一批成长性好、创新能力强的企业,重点关注、大力扶持。要盯紧抓牢重点项目建设,能签约的抓紧签约,能落地的加快落地,做好全流程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相关部门要围绕招大引强和项目推进,加强协作配合,完善“1+5+X”机制和例会制度,齐心协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