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发展来料加工 助力共同富裕 我市成浙中巾帼创共富孵化基地示范点

2022-05-20 13:56: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18日,“千团结千村 巾帼助共富”金华市来料加工工作推进会暨经纪人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画水文园工艺品厂举行。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参加。

  活动旨在以来料加工产业为媒,进一步挖掘来料加工产能,助力山海协作、对口支援地区的经济发展,引领东西部姐妹共奔富裕。

  活动上,我市被授予浙中巾帼创共富孵化基地示范点牌匾。据悉,去年,我市有来料加工经纪人649人,带动从业人员1.6万余人,发放来料加工费2亿余元。今年,我市致力数字化改革,助力来料加工转型云升级,为创业创新提供全方位服务,增强致富本领。

  潘国东指出,发展来料加工业是巾帼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要在规划上深谋远虑,在培育上深耕细作,在合作上深播广引,搭建女性创业共享服务平台,加速推动来料加工云转型,积极走在八婺巾帼助共富前列。

  会上,东阳和磐安签订了来料加工协会、画水镇与双溪乡中国结项目、安平车加工经纪人、圣诞礼品经纪人等多个来料加工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