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出资300多万元 推出四大举措 汽车城作商户抗疫解困坚强后盾

2022-05-27 10:09: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单昌瑜 通讯员 陈建强

  日前,东阳国际汽车城出资300多万元,推出四大扶持措施,支持市场内的车商、电子商务创业园商户共度时艰。这一举措体现了东阳国际汽车城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主动有为和责任担当。

  东阳国际汽车城是一家汽车生态综合体,现有车商和电子创业园商户400余家。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之初,东阳国际汽车城因推出近300万元的扶持资金,被商户评为“东阳最美最暖心的市场”“中国好房东”“东阳好市场”。今年3月份以来,全国多地疫情形势复杂,我市周边地区疫情也多有起伏。快递停运、退单退邮、订单积压、客流受阻等问题让众多电商、车商陷入经营困境,导致销售订单锐减。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加码、访客明显减少、经营举步维艰的现状,东阳国际汽车城急商户所急,想商户所想,将如何提振商户信心,如何帮助商户抗疫解困,如何解决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痛点摆上重要工作日程。

  10日下午,东阳国际汽车城分别举行车商、电子商务创业园商户座谈会,共商突破疫情困局对策和办法。东阳国际汽车城总经理吕航分析了汽车、电商两大产业在国内、东阳本地及汽车城发展形势,认为疫情防控是一项常态化的举措,作为国家重点支柱产业之一的汽车行业,虽然当下有困难,但随着政府发放消费券及出台的系列纾困政策将率先反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持续扶持电商,出台的政策有利于电商高质量发展。吕航鼓励商户要坚定信心,抱团取暖、勤练内功,培育源动力。

  紧接着,东阳国际汽车城负责人深入市场、商户调研,根据实际情况,整合各项资源优势,打出更有力度的助力商户抗疫解困“组合拳”。助商扶商举措涵盖车商、汽车城电子商务创业园所有商户,包括减轻运营压力、优化服务水平、提升营销能力、挖掘消费潜力四大内容。其中,为了减轻运营压力,推出了整合二手车资源,建立资源共享群,减少库存压力;配合符合条件的商户做好优惠政策以及税费减免补贴申报等措施。在挖掘消费潜力方面,东阳国际汽车城将推出300多万元扶持资金,包括向车商、汽车城电子商务创业园商户赠送购车消费券、代金券,减免房租、物业费等。每一条措施的背后,体现了东阳国际汽车城对市场商户的关爱和支持。

  面对东阳国际汽车城推出的系列举措,在此经营了8年的创新车行商户胡国强称赞:“这些措施实实在在,令人信心倍增。”云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带头人景智勇对优化服务水平、提升营销能力的措施表示赞同。他认为,将客户服务好了生意才能越做越大,趁当下空闲之余,更应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优化服务水平,提升营销能力。

  东阳国际汽车城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和商户们在一起,多重赋能,帮助车商、电子商务创业园商户提振信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同时,要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精准细致做好本职工作,为入驻的商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