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注意!东阳严管严罚这些交通违法行为!

2022-05-27 19:37:37 来源: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整治交通顽疾,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创建办的要求,决定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统一行动对以下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管严罚。

1 .

驾驶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加装遮阳篷、违法载人、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一律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消除后,予以放行。
图片
图片

2 .

三轮、两轮电动车未悬挂号牌的,一律予以依法查扣,并按规定处罚。
图片
图片

3.

机动车、非机动车应按箭头方向有序停放在停车位(停车场);对未停放在停车位内的车辆一律依法查处,并拖移。集中攻坚期间,对城区所有区域实行24小时拖移违停车辆措施。
图片

4.

驾驶机动车过斑马线应停车礼让行人对不礼让行人的车辆一律予以抓拍。

5.

行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对闯红灯、攀爬护栏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处罚
图片

6.

非法利用障碍物占用公共停车位的,一律予以清理,并依法处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7.

炸街车、飙车、改装车等扰民车辆,当场予以依法查扣,整改后按规定予以处罚。
图片

交通文明

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

文明城市,你我共享,你我共建

为了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请您摒弃交通陋习

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