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民生议事堂里解难题 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2-05-30 10:01: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赵小仙共同为白云街道民生议事堂揭牌。随后在民生议事堂内,就“望江体育公园绿化管护移交”议题,与市政协经济(一)界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面对面协商。

  望江体育公园位于江滨南街北侧、东阳江南侧,望江大桥以西、水豆桥以东地块,整个工程分为一期项目和一期二标项目。其中,一期项目已于2019年12月完工,但近段时间,公园内绿化面临无人管护问题。聚焦“望江体育公园绿化管护移交”这一议题,市政协经济(一)界委员畅所欲言,提出了多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也作了表态发言,承诺会做好公园内绿化的管护工作。

  方宪文指出,此次的议题从小切口入手,紧扣当前工作,聚力改善民生。且整场活动组织有序、效果明显,相关部门已在“望江体育公园绿化管护移交”问题上基本达成共识。

  方宪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将望江体育公园里的绿化管好、护好;白云街道要积极向上争取指标,推动后续项目尽快上马;政协委员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平时看到、想到的问题和老百姓的诉求及时反映上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