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民盟东阳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胡锦全黄胜可到会祝贺

2022-05-30 14:30: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5月27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东阳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到会祝贺并致辞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共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应邀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到会祝贺并讲话。虞乐生代表民盟东阳市第九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副市长龚杭娟、市政协副主席黄阳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楼红霞代表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

  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应邀出席并讲话

  黄胜可代表中共东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市民盟成员致以问候。他说,近年来,东阳民盟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政治理念,不断夯实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胜可希望东阳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好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履职,继续遵循“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理念,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展现良好形象,持续深入开展党史盟史学习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将民盟组织建设成为一个能带领广大盟员不断前进、求实进取、朝气蓬勃的集体。

  未来五年,东阳民盟将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自身建设、品牌建设为抓手,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