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邮政管理局加快惠企政策落地 将补助邮政快递企业45万元

2022-05-31 14:50: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通讯员 吕彬

  近日,市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东阳市惠企利民政策兑现平台”申领到了4500元补助资金。原来,在金华市“4·15”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抽调了3辆卡车用于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工作。

  据了解,根据我市出台的《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三十条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市邮政公司可以得到每车、每天500元的补助经费。同时,该《意见》还提出,对邮政快递企业在核酸检测、防疫消杀防疫实际支出给予5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3万元。目前,全市18家邮政快递企业已办理相关手续并完成申报,总金额达45万元。

  接下来,市邮政管理局将尽快让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将补助发放到位,帮助市场主体减轻负担、渡过难关。“这些具体政策的落实极大地鼓舞了邮政快递企业发展信心,并提高了大家的抗疫积极性。”我市某快递企业负责人说。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