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着眼实效 集中攻坚 黄胜可主持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汇报会

2022-06-01 14:32: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5月3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汇报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副市长龚杭娟参加会议。

  建筑业和木雕红木产业都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两个产业数字化改革,我市积极谋划打造建筑产业大脑和木雕红木产业大脑,列出“三张清单”、总体框架、应用场景等。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产业大脑谋划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完善产业大脑主题进行交流发言。黄胜可认真听取并作点评。他指出,打造产业大脑的根本目的是通过数字化改革,破解建筑业和木雕红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我们要坚定不移把两项工作向纵深推进,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理清工作思路,集中力量攻坚,碰撞思维火花,不断打磨、不断迭代、不断完善,做出东阳特色和亮点,为市场主体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黄胜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分析需求,特别是企业的需求,继续梳理梳理“三张清单”,找准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作为改革的突破口。要科学设计场景应用,从满足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做深做透重点应用。要紧盯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加快工作进度,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


  编辑:徐帆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