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问需求 解难题 促发展 黄胜可赴白云街道走访企业

2022-06-02 10:39:2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市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赴白云街道走访企业,看生产、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

  “公司去年产值有多少?”“今年订单情况怎么样?”“发展中有无遇到难题?”……每到一家企业,黄胜可都深入车间察看产品生产线,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得知浙江敬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它们提供面膜纸,且今年1至4月公司销售额已近4000万元,黄胜可很是赞许。他表示,作为一家2018年才成立的新公司,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十分不易,今后要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黄胜可一一作了回应,无法当场答复或解决的,叮嘱相关部门单位将这些问题带回去仔细研究。了解到浙江天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东阳荣盛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普遍存在用地问题,黄胜可高度重视,要求部门和街道强化沟通协调,多措并举保障企业用地需求,支持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发展壮大。

  走访中,黄胜可强调,企业是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主力军。各部门和镇街要梳理出发展潜力大、经济效益好的企业,在土地、项目、资金、政策等方面予以支持。同时以低效工业用地整治为手段,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企业自身也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走好转型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提升“亩均效益”。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