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党员干部要在创建中作表率 市领导带队开展共建活动

2022-06-02 10:40: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颜胜越

  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带队来到吴宁街道开展共建活动。

  市领导首先来到河头农贸市场。经过前期改造,河头农贸市场风貌得到显著提升。市场内部,摊位摆放整齐,过道宽敞整洁,市场秩序井然,让人眼前一亮。市领导认真听取市场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场改造、管理等相关情况。市领导指出,市场要加强管理,督导商贩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抵制占道经营行为,共同营造干净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随后,市领导走访检查了江滨社区下辖的6个小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逐一落实解决。

  随后,市领导沿着新安街、十字街、解放路,一路步行来到黉门广场,步行途中,市领导检查了沿街商铺“门前五包”以及黉门广场环境卫生落实情况。在市图书馆,市领导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公益广告是否按要求张贴到位。

  朱志杰指出,党员干部要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举旗帜作表率,带头走进大街小巷,对市容市貌进行整治,为创建工作贡献更大力量;各共建单位要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查找问题,勇于攻坚克难,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