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好疫情防控 守住安全底线 金华市、我市作专题部署

2022-06-06 10:11: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6月2日下午,金华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风险依然存在。各地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坚定坚决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副市长范锐、龚杭娟、徐育阳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端午假期是对当前疫情防控体系和防控工作的一次考验,要坚持“有序开放、科学管控”,周密准备,细致安排,做到有秩序、有重点、有条件、有红线、有检查。同时,要抓紧抓实防汛减灾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及时组织人员转移,加密巡查排查,防范城市内涝风险。安全生产要重点抓好“四个强化”:一是强化岗位责任落实;二是强化危化企业安全管控;三是强化自建房的排查整治;四是强化节日安全防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排查。

  金华会议结束后我市续会。黄胜可强调,疫情要防住,安全要守住,经济要稳住,重点要盯住。要加快自建房排查整治进度,围绕时间节点、加强力量,做好闭环管理;要继续做好燃气安全整治,抓实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要紧盯既定目标抓落实,巩固优势,拉长短板,提高数据质量;要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政策兑现,扎实抓好专项债项目谋划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抓好招大引强,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和城市更新,加强政策研究,强化督查通报。要认真做好非农化整改、卫片执法整改等重点问题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