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熟悉的热闹回来了 横店影视城迎客流高峰

2022-06-06 17:40:3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哲炫

  “横店,我们来了!”6月3日下午,横店影视城外滩度假区迎来了42名来自温州的游客。两天时间内,他们先后游览了梦外滩、梦幻谷、春苑、清明上河图等多个景点。

图片

图片

  据该旅行团的领队说,这个旅游团早在三月份就开始报名,后因疫情原因而暂停,现在政策已放开,立刻就组织了这次横店之旅,“我们错过了横店的春天,可不想错过横店的夏天。”

  在景区的停车场,还可以随处可见来自江西、江苏等其他省份的自驾车客人。

图片

图片

  自5月31日文旅部发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同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发布《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餐饮住宿等服务业发展的通知》,鼓励省内无社会面本土疫情的设区市之间开展跨市游……这一消息为沉寂已久的旅游市场带来了明显利好,游客的出游热情被迅速点燃。

  端午小长假首日,横店影视城各大景区也出现了久违的热闹,客流量相比今年五一黄金周首日环比增长了近100%,为今年各个节假日的最高首日客流。

  “此次政策一放开,就有大批游客参团报名,效果很明显。这个端午节,仅我们团队市场就有三批旅行社组织的客人过来横店。”据横店影视城团队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6月份接受预定报名的团队客人已超过5000人,随着市场的逐步开放,相信后续订单会越来越多。

图片

  除景区外,酒店、餐饮业也随之好转。端午首日,横店影视城旗下的贵宾楼、广州街影视主题精品酒店等酒店都接近满房,端午后两天的预定情况也较为理想。

  端午假期结束后,为其两个半月的横店“影视嬉水潮玩季”活动也即将开启,相信今年的夏天一定是一个美好的夏天!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