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召开相关工作推进会

2022-06-07 17:10:4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招商引智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谋划盯引以及签约未落地项目情况,市国资办、金融办、歌山镇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单位围绕解决问题,加快进度,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市领导进行了点评。

  黄胜可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盯紧去年已签约还未见效或未开工的重点项目,持续跟踪,在精准发力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督促企业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快出形象早见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的推进计划,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集中精力破解各类要素制约,全力打通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堵点难点,推动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市投资促进中心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把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看透找准,推动实际解决。相关部门和镇乡街道要加强工作联动,通力合作,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