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助力诚信社会建设

2022-06-30 15:21:22 来源:中信银行

  为积极践行“征信为民”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有效治理非法有偿“征信修复”乱象,营造风清气正社会信用环境,6月14日起,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责任,深入社区、企业和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征信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6379048495674839446066318.png

  为确保宣传取得实效,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征信管理领导小组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对宣传活动时间、内容、进驻目标企业、市场等进行统一部署,确定从警惕“征信修复”骗局、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等方面展开宣传,为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宣传注重效果,讲究策略,对不同年龄、职业客户,采用不同侧重点进行宣传,引导社会公众通过正当渠道理性维权,详细解答了社会群体对征信维权各方面的疑惑,增强公众维权意识。

  此外,该行客户经理还走进企业、走向客户,重点开展企业征信和个人征信的解读和使用。面对面向企业员工进行介绍,对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方式、如何维护良好信用记录、征信异议处理等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加深客户对征信的了解和认识,广泛宣传征信知识,用心树立诚信理念。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还进驻上海财经学院,开展宣传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信用知识,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重点讲解金融诚信知识,运用简洁的语言将征信知识融入到小故事中,让学生们轻松掌握征信知识,倡导珍爱自身信用记录,取得良好效果。

  一系列的征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公众对征信知识的认知程度,对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将继续开展征信宣传教育,有效提升消费者对自身信息安全的保护及信用维权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不断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助力构建和谐社会信用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