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 吴宁街道举行“七一”大党课

2022-06-30 15:56:0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29日,吴宁街道在市委党校举行“七一”大党课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旭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国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宁街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还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以来,吴宁街道在多个方面深耕党建,与磐安玉山镇共建结对,探索打造西街城市记忆客厅,建设新光商圈党建会客厅,筹建南街城市党建联盟,通过项目合作、搭建平台,推动大事共商、实事共办、难事共解。党员干部明大势、识大局,下沉“五级网格”,积极“包网入户”,通过亮身份、下企业、进村社等方式,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推动解决了一批企业关切、群众关注、社会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吴宁街道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在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实施经济稳进提质行动,持续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力度,切实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在街道党工委的统一指挥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为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更多吴宁力量。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斯向阳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