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咬定目标不放松 不获全胜不收兵 黄胜可部署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和城市更新工作

2022-07-02 08:52: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7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和城市更新第八次工作例会,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

  会上,市低效整治办和城市更新办先后汇报近期城市更新工作推进及问题协调落实情况。相关镇乡街道结合实际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低效工业用地专项整治工作考核靠后的三个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黄胜可对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距离7月底“百日攻坚”时间节点越来越近,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下定决心不动摇,全力攻坚克难,形成浓厚氛围,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就下步工作,黄胜可强调,两个专班办公室要加大统筹力度,尽快制定考评办法,对于镇乡街道反映的具体问题要在限期内研究解决,同时要做好业务指导,加大联合执法和第三方评估力度,配强力量、加快进度,形成强大声势。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不搞变通。镇乡街道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提早谋划做好低效用地整治后半篇文章,支持高成长性企业快速做大做强。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好的经验做法,对连续落后的要进行曝光。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