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晒出半年“成绩单” 金华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我市举行

2022-07-14 09:26: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7月13日下午,金华市文明办主任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双月推进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旭萍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金华开发区文明办主任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晒出半年“成绩单”,探讨下步工作思路。随后,金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各处室负责人部署了相关业务工作。

  据悉,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社会崇德向善渐成风尚,累计获评感动中国人物2名、中国好人4名、全国五好家庭1户、全国最美家庭1户、省道德模范2名、浙江好人30名。此外,我市“幸福蜗居”项目和红十字救援队获全国志愿服务“五个100”荣誉,2个项目获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我市还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4家、全国文明村2个。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中国木雕家训馆、虎鹿镇葛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