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我市召开调度会作部署

2022-07-15 09:35: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实习生 吴蓓佳

  7月14日,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半年度调度会。市领导潘国东、范锐参加会议。

  我市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全市欠薪治理形势整体平稳可控。接下来,我市各行业主管部门也将制定专项排查方案,强化源头治理,畅通维权渠道,实现“企业安薪码”在规上企业应用率100%,推进“党建+安薪”提质扩面,全面推广“浙江省企业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应用等。

  市委副书记潘国东指出,有关各方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杜绝拖欠、克扣劳动者工资现象;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扎紧“不能欠”的制度笼子,形成“不敢欠”的社会震慑,达到“不想欠”的社会自觉,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会前,市领导一行前往义东高速施工现场,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