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推进迅速 我市各项指标排名均居金华前列

2022-07-15 09:44:1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日前,金华市低效工业用地专项整治现场会在东举行。金华市副市长李斌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把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作为推动先进制造业崛起的突破性抓手。截至目前,已完成集中连片整治拆除面积897亩、拆除率53%,拆除形成200亩以上单宗地块2宗;供而未用处置200亩,完成任务数的82%;临时改变房屋用途整治16.8万平方米,完成任务数的66%;低效工业企业整治180家、3100亩,分别完成任务数的72%、77.5%,各项指标排名均居金华前列,其中集中连片整治拆除面积和拆除率均列金华第二。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倒排时间计划,用好工业空间场景应用,加强无偿收回力度,强化整治措施,努力交出低效工业用地整治高分答卷。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歌山镇六歌健康生物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我市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