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凝聚共识 汇聚合力 建功新时代 横店镇“七一”大党课聚焦城市管理

2022-07-15 13:18:1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7月13日,横店镇举行“七一”大党课暨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动员会。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陈国荣以“凝聚共识 汇聚合力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年以来,横店社会经济呈现出经济发展“快”、项目投资“猛”、疫情防控“稳”、创新能力“强”、干部干劲“足”的特点。上半年,横店规上工业总产值173.99亿元,同比增长29%;固定资产投资28.97亿元,同比增长33.56%。

  会议要求,横店要始终围绕“立足中国横店,打造中国样板”的发展定位,对标对表市里“1354”工作总抓手,因地制宜,梳理出今年“1135”工作体系。要筑牢筑实防控屏障,疫情防控常抓不懈;要转变发展思路,城市更新势在必行;要聚焦城市能级提升,强化城市管理能力;要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进一步激发活力;要多措并举严抓真管,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