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查违反“门前五包”行为 我市已立案查处938起

2022-07-18 09:58: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门口不能有垃圾,不允许占道经营、占车位……”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前往相关主干道,劝导商户落实“门前五包”。

  “门前五包”即包洁化、包绿化、包秩序、包立面和包文明。为督促沿街商户、单位落实“门前五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共建街制度,在44条共建道路上成立了由共建牵头部门单位为组长,其他共建部门单位为成员的共建街考评工作小组,每月对“门前五包”实施情况进行考核。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每日开展巡查,对拒不整改的进行立案查处,至今已累计查处各类违反“门前五包”行为938起。

  接下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推进“门前五包”顽疾整治工作,每月常态化开展红黄旗评比,促进共建道路上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确保“门前五包”顽疾整治取得成效,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