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筑牢舆论宣传主阵地 市领导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2022-07-27 10:38: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方宪文来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W020220726571947663577.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市融媒体中心时政演播室、民生演播室、虚拟演播室、400平方米演播中心和新媒体指挥中心,调研媒体融合、传播流程再造、新型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等工作。

W020220726571950220189.jpg

  近年来,市融媒体中心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进入全省县级融媒体一流方阵的目标,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亮点纷呈,媒体融合深度推进。

W020220726571953191722.jpg

  方宪文在座谈时对市融媒体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市融媒体中心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百姓关注热点做好新闻策划和报道;彰显主流媒体担当,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提升权威性、影响力;建设好新闻宣传队伍,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方宪文同时希望市融媒体中心以百姓视角做好宣传报道,传播政协“好声音”,展现委员履职风采。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